自己串炸的餐廳-串家物語

板橋是第三家新開的店 

在板橋中山路的遠百11樓

串家物語(板橋店)

🏠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1樓

  

價目表

  

應景的賞櫻季

噴泉⛲️也是嫩櫻粉色

  

甜點水果

  

廣告板

  

自助區

濃湯有料夠味

  

飯類

  

日式漬菜

蕗蕎味道不會很重

很解膩

  

喜歡啥自己拿吧!

串炸種類算不少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小碟可自己裝粉料

  

醬料選擇也很多

拿了4種

泰式酸辣醬比較有用到

大部份都會配漬菜解膩

佔醬就用的少了

  

炸物

  

義大利麵🍝味道不錯

 

   

冷飲🍹咖啡☕️霜淇淋🍦

  

生菜🥬沙拉🥗

  

可愛的Logo圍巾

我是沒怎用到

就是後來再拿的蝦子

可能有點水份

我又只沾粉漿炸

有點油煙有點爆

它還有個小鐵蓋可蓋油鍋上的

我也沒用到

  

第一輪拿的

  

開炸嚕

ㄧ次建議放6個

油感覺不是新油

有點油耗味

  

要自己注意時間

怕不熟反而有點炸過頭

  

綠花椰菜🥦還被我炸焦了😂

  

有建議炸多久

  

上網抓這照片

  

給店員看就會送份炸好的生蠔🦪

 

防疫時期

中午時段連我只有3桌😅

   

梅子番茄🍅也很解膩

自己炸2🦐

包個🍅🥬👍😆

  

嘿嘿嘿......吃完的竹籤

  

也有啤酒🍻可隨意喝

  

飯後甜點

  

材料都算新鮮

炸蝦🍤我拿最多

後來嫌麻煩我只沾粉漿炸

千萬要一隻一隻放

不然會黏在一起喔


炸茄子🍆節瓜比較有水份

自己油炸自己看時間

當下覺得有點小麻煩

不過也是個樂趣啦


自助吧的部份覺得味道都可以

用料也不差


之前去過2次台北的

大阪新世界串炸達摩 

可惜台北倒閉了

價格也跟這差不多

可是是配好炸好的


這家CP值當下我覺得還好

可是跟串炸達魔比

又覺得很高😂

  




吃完騎車去#中和環球購物中心

八月堂新品牌

「PERFEPAN」完美羅宋製造所

就在B1#八月堂旁邊

羅頌吃起來很細緻

價格有點小貴


看到吳寶春的古早味泡芙

也帶了一盒

這就有點甜了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glung生活日記 的頭像
    Linglung生活日記

    Ling的部落格

    Linglung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