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/1/6

我...不會日文、英文

我要一個人去#沖繩囉

早上8:15✈️

提早就到機場了✌️

 

上次去是半年前跟團

 

覺得意猶未盡😄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免稅店還有些聖誕🎄

  

 

 

 

 

期間限定版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終於知道KT在哪了🤣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早餐就在2樓#泰昌餅家

本來只想買一個

說不行✋

只能買2個70

  

 

 

 

 

慢慢逛到候機室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日本🇯🇵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竟然在機場看到阿里山神木、火車🚞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彩繪台灣牛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候機室看到✈️囉😄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免稅店買的

7星710

粉餅890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✈️滑行時看到kt彩繪機😃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飛到雲上囉✌️👏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單的✈️餐

我是1個人

預辦登機時都打不出來

原來是排在逃生門旁

 

還是地勤服務員幫忙換位才OK

不過被一群帶小孩的包圍🤣

 

合唱團此起彼落⋯⋯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#沖繩囉😆👏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觀光服務中心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時間還可以趕上11:30的

剛出來還走錯方向

還好自己覺得不對

趕快回頭

 

出關後要右轉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司機上面有搭公車🚌價格

也有可換領錢機器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艷陽天歡迎👏

先投個飲料🥤

 

來這我最常投飲料機了😄

  

 

 

 

 

上次2019/6/18來沖繩

還是1H1班

現在到3月每半小時一班喔

 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折扣......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沒看到啥喜歡的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庭咖啡☕️廳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應該是臨時櫃吧

有看到小朋友去要氣球🎈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折耶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選在日本年假完來真剛好

又打折!人也不會太多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隨手拍一些

 

 

這次下機趕公車🚌

行李我就沒寄機場

打算推來這裡寄放

 

問了服務台寄行李的地方

是投幣式的

我的行李放不下

 

我只好推著逛

不過也不錯

買好就直接丟行李箱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SKECHERS鞋子2雙再7折

1雙我直接換上了

 

我是帶著空行李箱去的😄

 

一大早從台北出發

天氣涼涼的

我穿了帽T

羽絨外套

薄風衣

 

到凹勒一邊逛一邊脫

這天氣也太熱情了

感覺跟台灣南部天氣差不多

白天是會熱的那種天氣

   

  

 

 

2020/1/6我在沖繩天氣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ung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