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基隆仁愛市場

基隆廟口夜市旁邊


仁愛市場的一樓以生鮮雜貨為主

二樓則是小吃平價美食為主


最近有點事常去基隆

聽基隆親友說仁愛市場握壽司🍣很不錯





  這張#加園是後來補拍的






  香魚燒250

滿滿的魚蛋真的是👍


加園JAPAN。加園日本料理

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2F A34攤位






  軟絲沙拉




  握壽司130





  味噌湯20

除了豆腐還有魚料

真的便宜又👍






  仁愛市場1樓

特色小吃豬肝腸+鹹湯園


我姐說我小時侯來基隆很愛吃豬肝腸

我還真忘了





  特色小吃豬肝腸

就是香腸裡加豬肝

沒加防腐劑

建議當天吃完


我在這買一盒

又去豬肝腸海鮮店

🏠基隆市孝三路65巷7

買一盒


當天沒吃完

隔天再回烤

熱熱的也很好吃





  加園吃了580








  這家櫻壽司🍣人都很多

不想等的我就沒吃過了






 黑面鯊魚煙阿玉

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2F A39攤位







   握壽司120





  味噌湯20

煙燻鮪魚100






  再走去基隆廟口

#自由之丘 Peaceville Cafe

喝咖啡☕️








      這烤豬捲應該要現吃

帶回台北就不好吃了







      這天比較晚回台北

很久...沒晚上來基隆


去買了我家很愛的豬腳

全家福湯圓帶回來






 



   








  一大早在廟口夜市吃鹹粥







        中午在仁愛市場

奇軒壽司屋

仁愛市場2F28攤


2樓真的很多吃的

即使星期一市場休息也不怕

還是有店家開







  

漁人手作壽司

就在基隆仁愛市場C76攤位





    握壽司🍣130





 


   

  炙燒綜合握壽司6貫$160

多了個炙燒香氣還蠻不錯


不過.....

算起來比#壽司郎貴喔







    自由之丘 Peaceville Cafe





 




  這家峰

跟櫻壽司一樣

有開生意都很好


峰&加園除了握壽司🍣

其他可選菜色比較多些


奇軒、漁人除了握壽司🍣

其它選擇比較少


味噌湯很推

每家都不錯喝也才20元








   

 客運下車的地點

在這看看漁船

吹吹海風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ung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