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屋日本料理

2020/9/17🌞

許久沒來樂屋

蠻想念樂屋的招牌卷

說走就走

來去台北的後花園

這天比較晚到

來的時候快1點了

拿了號碼牌在外面小等了一下   

很平價

點好先結帳   

 
對面也有座位區
餐點上的有點慢
就再去加點了蒸蛋40
有點鹹
下面有些鮭魚塊

  

來了好幾次

沒點過生魚片

在外面候位時

看到服務生端到對面

看起來不錯

第一次點

哇……除了旗魚普普

花枝超鮮

那鮭魚……真讚

切的蠻厚的

那鮮度、油花

超級……好的吃的啦🤤

豬排沙拉200

豬排炸的很棒

老公覺得沙拉醬有點酸

他不愛

我是很喜歡

樂屋招牌卷

這是我第一次來樂屋

看隔壁桌點的

後來每次來必點

老公不愛炸類的

我喜歡😍

  

覺得鮭魚實在太美味🥰

又去點了鮭魚握壽司

    

隔一個禮拜我們又來了

大概11:10分到

以為又在排隊

老公去停車

現樂屋對面有個收費停車場

我先下來

以為要拿號碼牌

其實是剛開店

在排隊進去啦😅

 

目標握壽司一定要的😍   

我愛的招牌卷

老公都說它是包炸油條

那是包炸蝦啦🤣

  

鮭魚手卷70

烤過的鮭魚

很嫩油花又夠👍

  

山藥豆腐70

吃不太出山藥

不過也好吃

  

海蝦是300嗎

後來點的

這也沒在菜單上

都是大溪漁港現撈魚獲

很鮮肉質是軟嫩的


牆上有貼張公告

他家的蝦是軟的

要吃脆的請去別家

真有個性😅

  

吃了2盤握壽司意猶未盡

又去點了一盤生魚片

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鮭魚就是樂屋

  

2個人吃了蠻多鮭魚生魚片都不會覺得膩喔

 




這家小花徑咖啡

本來就在口袋名單

它也就在往頭城的路邊

來頭城N次

我是上次來樂屋才看到它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小小的店
座位不多
可選擇也不多

   

店內也不大   

剛好在鐵道旁

不時可看到經過的火車

  

櫃檯有個小黑板

寫了當日甜點

布丁80

蛋糕120

  

這是別桌的餐點

  

蠻不錯的咖啡廳

  



連2次來樂屋

吃飽都先來#滿山望海

9/17來這天

天氣很好

面對的海景

隨便拍都美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不過來2次都沒位

殘念……

 
第三次來終於有位置了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ung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