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9/11/17

到汐止辦點事

朋友載我們去南港車站搭捷運






   進去#City Link就看到

超.....大隻恐龍🦖






   搭捷運🚇到市政府站

1號出口過馬路

好好文化創意We&Me Cafe

吃早午餐🍳🍞🥗

🏠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-2號







  沒收服務費

除了醬料自取

其他都會幫你送





  我們到的時後9:45

靠窗那桌10:30有定位

安排坐在吧檯前面

也是靠窗








  靠窗就可看到101

說晚上點燈蠻漂亮的






  餐前蜂蜜檸檬汁






 威廉月光蛋捲(野菇野菜)270

蛋捲裡包滿野菇野菜+起司🧀️






  紐約歐姆小市民280







 歐姆蛋裡滿滿的起司🧀️

老公的餐點先來

我有吃了幾口野菇野菜歐姆蛋

我的餐點來時

吃了幾口歐姆蛋就覺的有點膩

就著有淋蜂蜜的土司

加些胡椒才吃完



通常早午餐我不太會點歐姆蛋的🤔







  

  單點飲料半價

飲料150左右

搭配套餐+100

有蜂蜜檸檬水

小甜點

任選飲料100


這樣當然伐算多了😄






  滿小一塊鬆餅

不會說是加價就馬虎


也是有鮮奶油+草莓🍓

冷掉才吃(也不知道送來是熱的嗎)😂

也不會硬





 榛果拿鐵☕️

還很用心的拉花


還快滿出來

我們想換到外面坐

都不敢自己端🤣





   我的玫瑰🌹拿鐵☕️

有淡淡香甜的🌹味

很推薦要加100搭配套餐









  吃飽走到斜對面的阪急百貨

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 搭很多造景可拍

可惜不是晚上

點燈一定很漂亮









    往信義商圈走

剛好聽到街頭藝人表演

在演奏陪我看日出

我很❤️這首歌曲

很❤️又覺得有淡淡的哀傷






  卡納赫拉的投幣機





  這幾天新聞瘋報的寶可夢

就在香堤大道這


有好幾個大型的寶可夢人物


也有人在發這裝飾

老老少少很多人拿

我跟老公也拿了


雖然我不是寶可夢迷

但帶著頭套

重拾點童心

也很開心🥳







     


   

  大家都很守規矩排隊拍照

我們不想排隊

就側拍就好😆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來到A8-B2

這家台中來的#日日鬆餅🥞


價格便宜

不過跟#J’S foodies比

https://carol14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2929354


還是....

真的是一分錢 一分貨








     想說11月中了

聖誕🎄裝飾該出來了

結果....


只在101&微風南山看到☹️







   

 回家搭捷運要轉公車🚌時

看App還要2、30分


跟老公說用走的回家吧

經過#派特洛來歇歇腳

喝杯咖啡☕️


今天這樣走了有1萬🦶

逛街就是我最好的運動😆





   

     

這是前一天去汐止試車

開到五指山上

下來我跟老公都耳鳴🥺


查了一下也沒#宜蘭明池高

不懼高的風景蠻美的

也很多人騎車上去

現剛好芒草季

可惜我們沒待很久就離開了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ung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