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Tom&Maggy 幸福肥 • 手作點心

🏠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33巷18號


在巷子裡民宅內

真的蠻不起眼的


9/21臨時在臉書看到可留言購買

趕緊+1

9/22日星期日

本來老公要開車帶我去

車子竟然....輪胎沒氣😂


我就自己騎🏍️看導航

導航竟然要我從中和

➡️板橋➡️新海橋➡️新莊➡️三重

這些地方我都不熟

騎得都昏頭了

也覺得應該有繞一大圈吧


回來走台北橋

到台北我就不需要導航了😆



      在那排隊時

我想這桌上數字是有人定位


連靠門口一排的坐位也有號碼


不過現想想是不是桌號啊

早知道我也在那坐坐🤔



裡面不大

客人也不少

也蠻多人排隊



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預定的芋頭盒子

櫃上有的也可買




  內用的


   

 保藏、食用名片上都有





 我買的✌️

要自備購物袋喔🛍️

不然店家也有賣紙袋



   芋頭盒子300





 檸檬塔95



   小山園抹茶塔75



  覆盆子生乳酪塔95




    不大盒的芋頭盒子

蠻有份量的

芋泥給的很大氣

不甜不膩👍


雖然芋泥我很愛

不過我也很愛麻糬

上面的麻糬有點少有點小失望😅




    小山園抹茶塔

抹茶味濃郁不苦

薄薄的塔皮蠻酥脆

很美味😍



   覆盆子生乳酪塔



有附淋醬

酸甜酸甜的也很👍




   檸檬塔也是酸V酸V

味道很剛好👍






   買的幾樣都是喜歡的

離我家太遠

不過真的蠻推薦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ung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