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#飯飯堂

京站B3美食街
 
 
飯飯堂創辦人
時常在旅遊中找尋新的美食及料理靈感
意外的在日本沖繩品嘗到沖繩握飯丸的美味
堅持原汁原味地帶回台灣
推廣給熱愛飯糰的台灣人

 

 

  點好餐會給個號碼牌

旁邊就是美食區座位

等叫號就好

 

 

    搭配飲料還有折價

我想去喝抹茶

就沒加點飲料🥤了

 

 

 

   6月去#沖繩

來這嚐嚐看

 

 

 

  問了小姐她們招牌是啥

她說炸蝦口味是招牌之一

 

 

 

 

  #海大蝦天婦羅握飯丸

 

我是等去點好#108抹茶茶廊飲料才吃

一入口有炸蝦🍤的酥脆

還有火腿、蛋等

還不錯吃

 

不過我沒快快吃完

那海苔有點濕就不好咬了

 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

 

 

 

 

  108 Matcha Saro京站店

是來自日本北海道旭川的

抹茶甜品專賣連鎖店

標榜嚴選京都宇治抹茶

製作高品質的抹茶甜食和飲品

 

 

   抹茶相關產品很多

 

 

   在那時我一直以為是飲料🥤+冰淇淋🍦

 

還心想又是冰又是飲料

那比較適合2個人點😅

 

回來才看到是搭甜點🤣

 

 

 對麻糬沒抵抗力的我是點這組合

 

 

 

     很多抹茶冰淇淋🍦

 

這家在這也開蠻久

之前有來吃過它們的冰淇淋🍦

 

 

 

  抹茶產品

 

 

 

  芋想套餐

 

 

 

  芋想抹茶/焙茶拿鐵

我選焙茶

 

這杯實在有點複雜

覺得點錯了

有焙茶味🍵

可是又有芋泥+珍珠

少了想喝焙茶的單純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#抹茶芋泥大判燒

 

我真的很少根筋

一直想說這大判燒上面怎烙個(豆)

現看照片才發現是一0八🤫

 

味道是不錯的

只是我有放了一下

外皮不夠酥脆

麻糬有點太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有外帶一杯抹茶

價格不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#京都勝牛台北京站店

 

 

 

   是用平板點餐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先上附餐的飲料

 

 

 

  +點附餐的炸串

這食量不大的都可當主餐了

 

 

 

  廣島牡蠣厚切菲力

 

 

 

 

  覺得牛排太生

有小爐子可加熱

 

我算蠻早到的

一下就幾乎客滿

我就沒麻煩服務生

 

不然蠻想玩玩用小爐子加熱的😆

 

 

  我是2019/6月去的

那時加附餐有折扣

服務生也很👍

有先主動告知

 

 

 

 託很多店家來台展店

不用出國也可吃到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ung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